把握寒轉

 

您希望轉進離家更近的學校嗎?心目中更好的學校嗎?

 

現在機會來了,根據金笛30年輔考經驗分析如下:

 

1.很多的學生不知道有寒轉的考試.甚至不知道有很多還不錯的學校招生像100年有中原.文化.銘傳…..

 

2.寒轉通常為暑轉招生不足額,所以再次招生,因為他們需要學生,只要報名上榜率非常高。根據統計,80%以上的科技大學,招生人數比報名人數還多. 參加寒轉的私立大學,有60%以上招生人數比報名人數還多.

 

3.考試時間從公佈簡章到考試通常都很急迫,大多數考生都沒有充足準備,只要您比別人多一分準備,機會可能就是其他考生的數倍

 

4.大部分學校考的科目不會太複雜(如:國文、英文)因為他們真的很需要學生。

 

 

 

以上幾點結論:只要不考0分,就會有70%的勝算,可以離家近一點;可以轉到更理想的學校,想要改變現況,就必須把握當下寒轉的機會,沒有來不及,只有要不要。歡迎來信洽詢或上http://examinf.pixnet.net/blog查看有關招生公告。

 

*金笛以30年經驗幫助無數考生實現夢想.提供的資料都是以考題為主軸與考試相關的重要資料,買齊資料充分準備.相信專家您就是贏家.

 

我們提供:

 

 應考資訊報考錄取人數,考情分析!

 

 考古題解答包含研究所共同科目/轉學考各校/二技聯招/二技獨招/大學進修學士班  /私醫聯招/學士後中西醫/四技二專各類考試

 

 校內期考提供各考試,校內範圍的重點指標,因為不公開,所以更顯珍貴!

 

 校內學生筆記提供各校校內上課筆記,熟讀教授風格,作答容易獲得教授認同,絕對是考試致勝武器!

 

 不分校重點特點在於用考題作依據、統計,找出各校最常考的範圍、重點,包含轉學考各校/二技在職/大學進學士班各類考試

 

 上榜生筆記上榜生所做筆記,讓您讀到會上榜的重點!包含研究所/轉學考/   學進修學士班各類考試

 

金笛資料社  http://www.gindy.com.tw/ 

 

Email:gindy@ms23.hinet.net

 

資訊公佈: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資料收集豐富歡迎親洽審閱,無法親洽請利用mail詢價郵購。

 

*地址:台北市莒光路77號3樓

 

*電話:02-23022010.23022030.23022050.2302230  傳真:02-23022250

 

*公車:12.212.223.249.250.253.260 大埔街站 670.671廈安里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18時.周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此網站由金笛資料社版權所有,請勿任意翻印複製

 

僅供參考使用,以各校簡章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am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