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掌握報考學校往年錄取率及特別錄取規定或

考科特別加權比  作聰明選擇而順利上榜

 

金笛將儘速彙整公佈.未聯結學校歡迎來信提問

表格內容如有謬誤.敬請指正

 

校名

104年錄取率、錄取須知 、

考科加權比

台灣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政治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台北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台師大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台藝大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聯合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中興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彰化師大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嘉義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中正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成功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台南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高雄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淡江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輔仁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銘傳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東吳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中原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逢甲大學

考試相關資料請點我

 

未聯結學校歡迎同學來信提問,

 

敬請體諒其他考生急切等待回覆.

 

僅能回覆每位考生有關錄取率的三個問題.

 

 

我們提供:

  

  考古題解答包含研究所共同科目/轉學考各校/二技聯招/二技獨招/大學進修學士班  /私醫聯招/學士後中西醫/四技二專各類考試

 

  校內期考提供各考試,校內範圍的重點指標,因為不公開,所以更顯珍貴!

  

  校內學生筆記提供各校校內上課筆記,熟讀教授風格,作答容易獲得教授認同,絕對是考試致勝武器!

 

  不分校重點特點在於用考題作依據、統計,找出各校最常考的範圍、重點,包含轉學考各校/二技在職/大學進學士班各類考試

 

  上榜生筆記上榜生所做筆記,讓您讀到會上榜的重點!包含研究所/轉學考/   學進修學士班各類考試

 

 

金笛資料社  http://www.gindy.com.tw/ 

  

 Email:gindy@ms23.hinet.net

 

 資訊公佈: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資料收集豐富歡迎親洽審閱,無法親洽請利用mail詢價郵購。

 

 *地址:台北市莒光路77號3樓

  

*電話:02-23022050、02-23022250(五聲後轉為傳真)

 

*公車:12.212.223.249.250.253.260 大埔街站 670.671廈安里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18時.周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5-7月增加周六營業及國定假日}

 

 

 此網站由金笛資料社版權所有,請勿任意翻印複製

 

 

arrow
arrow

    exam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