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掌握報考學校往年錄取率及特別錄取規定或

考科特別加權比  作聰明選擇而順利上榜

 

金笛將儘速彙整公佈.未聯結學校歡迎來信提問

表格內容如有謬誤.敬請指正

校名

105年錄取率、錄取須知、

考科加權比

台灣大學

請點我

政治大學

請點我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

請點我

台北大學

請點我

台師大

請點我

台藝大

請點我

聯合大學

請點我

台灣綜合大學系統

請點我

彰化師大

請點我

嘉義大學

請點我

台南大學

請點我

高雄大學

請點我

淡江大學

請點我

輔仁大學

請點我

銘傳大學

請點我

東吳大學

請點我

中原大學

請點我

逢甲大學

請點我

自107年8月1日起更動營業內容,全面改成郵購(無現場)]洽購管道

Line私訊 (ID:@jpk9381q)          

FB私訊

 *信箱gindy1982@gmail.com        gindy@ms23.hinet.net  

*痞克邦  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我們提供:

 應考資訊報考錄取人數,考情分析!

 考古題解答包含研究所共同科目/轉學考各校/私醫聯招/二技聯招/二技獨招

                      /大學進修學士班/學士後中西醫/四技二專各類考試

 不分校重點-特點在於用考題作依據、統計出各校最常考的重點範圍,

                      包含轉學考各校/二技在職 /大學進學士班各類考試

 上榜生筆記上榜生所做筆記,讓您讀到會上榜的重點!

                      包含研究所/轉學考/大學進修學士班各類考試

 

 

 此網站由金笛資料社版權所有,請勿任意翻印複製

 

arrow
arrow

    exam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