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科大(暑寒轉)書審或非筆試學校

 

(暑轉招生說明請點我)(寒轉招生說明請點我)

北區

 

(32所)

暑寒轉學校

海洋大(三年級多數)

北藝大

竹教大

文化日(多數)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文化進

世新(進)

台科大

北科大

開南

中華大(多數)

華梵

龍華科

台灣戲曲

景文科

聖約翰科

台北城市科

亞東技

德霖技

醒吾科

黎明技

東南科

華夏技

崇右技

中華科

台北海洋技

萬能科

中國科(竹)

元培科

桃創(南亞技)、

亞太創意

大華科

育達技

 

暑轉學校 元智管院

寒轉學校

陽明大

北市大

北商(二技三)

清大

玄奘

明新科

中區

 

(16所)

暑寒轉學校

靜宜(除法律系)

大葉

亞洲大

明道(日)(進)

勤益科

雲林科

虎尾科

嶺東科

中台科

南開科

中州技

僑光科

修平科

稻江技

吳鳳科

大同技

寒轉學校

中興

台中科(二/二技三)

朝陽

 

南區

 

(16所)

暑寒轉學校

南藝大

長榮大

康寧大

台灣首府大

嘉藥(除藥學系)

義守(三年級)

高第一科

南台科

崑山科

台南應用科

遠東科

中華醫

樹德科

高苑科

南實踐

東方設計

大仁科

南真理

寒轉學校

中山(多數)、高

高雄醫

義守(二年級)

輔英

屏科

正修科

澎湖科

美和科

東區

離島

(4所)

暑寒轉學校

東華大

台東大(除幼教系)

金門大

慈濟技

台灣觀光

 

寒轉學校:宜蘭大、慈濟大

 

大學進修學士班"非筆試入學" 說明事項

學校名稱

說明連結

 台灣藝術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台北大

參閱說明請點我

文化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淡江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世新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東吳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實踐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真理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開南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中華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聖約翰科大

參閱說明請點我

德霖技術學院

參閱說明請點我

 亞洲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大葉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明道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南華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長榮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義守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台東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金門大學

參閱說明請點我

 

自107年8月1日起更動營業內容,全面改成郵購(無現場)]洽購管道

Line私訊 (ID:@jpk9381q)          

FB私訊

 *信箱gindy1982@gmail.com        gindy@ms23.hinet.net  

*痞克邦  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我們提供:

 應考資訊報考錄取人數,考情分析!

 考古題解答包含研究所共同科目/轉學考各校/私醫聯招/二技聯招/二技獨招

                      /大學進修學士班/學士後中西醫/四技二專各類考試

 不分校重點-特點在於用考題作依據、統計出各校最常考的重點範圍,

                      包含轉學考各校/二技在職 /大學進學士班各類考試

 上榜生筆記上榜生所做筆記,讓您讀到會上榜的重點!

                      包含研究所/轉學考/大學進修學士班各類考試

 

此網站由金笛資料社版權所有,請勿任意翻印複製             僅供參考使用,請以各校簡章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am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